广西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广西 » 信息资讯 » 正文

豪车齐亮相 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7月17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4-07-14 14:3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4第三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7月17-20日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作为年中本土唯一一场大型室内车展,本届汽车文化节将有近70个品牌汇聚一堂。除开展期间将有20余款新车在本届汽车文化节当中发布上市,还有各大参展厂商带来的优惠促销,已经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
      近70余个品牌参展,20余款新车发布,千万豪车军团亮相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汽车文化节将启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二楼10个展厅及室外场地,总展出面积达到65000平方米。届时,劳斯拉斯、宾利、玛莎拉蒂、保时捷、悍马等高端豪车品牌,奥迪、宝马、奔驰、沃尔沃等豪华品牌,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上海通用等合资品牌及自主品牌奇瑞、江淮、比亚迪等都将携旗下车型亮相。此外,车界新贵特斯拉将领衔多个品牌新能源车型助阵现场。20余款在上半年上市新车及即将上市车型一汽丰田全新第十一代卡罗拉、广汽丰田雷凌和威飒、宝马全新X3和X1、2014款吉利GX7和新海景、力帆330\630\530、标志新408和508罗兰加洛斯版、众泰T600、东风本田新思域、北京现代2014款索纳塔等都将汇聚在本届汽车文化节当中发布上市。
 
       特价车展,最高优惠超过40万
 
       本届汽车文化节是经销商淡季当中的最后冲量机会,为了完成销售任务,售车的议价空间会随之加大。记者从参展车商前期了解部分优惠政策已出炉,千元的让利只是个起步,个别豪华车型让利幅度超过40万元,各个车商都还准备有不同的购车大礼包,可见本届汽车文化节让利幅度会将是空前的。
       此外,由凤凰汽车携手组委会举办的“万人大团购”、爱卡汽车“网友看车团”、车主之家购车团等大型团购活动目前线上报名也已经启动,消费者可以登录相关网站进行了解,也可以通过“广西车展”微信进行活动报名。
 
       女性购车再掀热潮,首日女性入场免门票
 
        开展首日,组委会联合多家汽车参展商推出女性购车专场,现场将发布多款针对女性消费者的特供优惠车型。针对女性消费者的购车喜好,新甲壳虫、尚酷、YARiS L 致炫、宝马mini等现场多款外观时尚的车型,相信现场将为广大女购车客户带来一份别样的温馨和惊喜。活动当天,女性观众还将享受由组委会赠送的女性专场权,免票入场。
        组团看车展,微信一元即可购票
 
         为方便广大市民购票,本届汽车文化节首次开通了微信展前购票通道,市民们只要微信搜索公众号 “广西车展”,花1元即可抢购到车展入场门票,7月9日、7月16日、7月18日上午10时还可以参加微信“摇一摇”有奖活动,每期都将送出陈奕迅演唱会门票、电影票、车展门票等好礼。参与1元购票的市民在现场购车,还可在7月20日参加微信“摇”万元购车现金补贴的活动。
          来源:汽车之家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