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广西 » 信息资讯 » 正文

广西体育产业与资本市场创投峰会在南宁举办

发布日期:2017-07-14 16:4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记者 白琳报道

  日前,以“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的广西体育产业与资本市场创投峰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会上,共签约19个体育产业项目,协议投资金额达78亿元。

  据介绍,本次峰会旨在通过主题演讲、主题对话、项目推介、融资路演等形式,搭建体育企业与投资机构、金融机构、证券交易所以及跨界或同业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体育产业投资的前景与策略,促进资本与技术、人才、项目的有效融合,为体育企业健康成长提供有效支持,为体育产业注入强劲的动力。

  峰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为广西体育产业协会揭牌。该协会计划发展会员500多家,后期将有效促进广西体育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开幕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致欢迎辞,合作伙伴代表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彬、项目签约代表广西和居集团企业代表、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剑华分别进行发言。同时,自治区体育局为20个广西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的创建单位进行授牌,代国家体育总局对3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进行授牌。

  会议同期,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文义、香港交易所许正宇、国泰君安董事总经理刘继明等与会嘉宾,以“体育产业发展与资本市场”为主题,剖析了当前国内外体育产业和资本市场的发展形势、机遇和挑战,以及体育产业商业模式的创新,并就对接资本市场实现投融资合作,分享各自的经验和体会。

  据了解,广西体育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是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区内的单位、企业分别对城市围棋联赛项目、动感高峰森林运动小镇、中国·防城港“皇帝岭-欢乐海”滨海体育小镇、象州古象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歌娅思谷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百色市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马山攀岩小镇等项目进行路演。此次路演涉及体育小镇、场馆服务、体育健身休闲业、体育教育培训等体育产业领域,聚集整合了广西体育产业多种资源,向区内外投融资机构和企业抛出投资合作的“橄榄枝”。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