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广西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9年广西饲料展会4月18日召开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16: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饲料工业(行业)协会,各饲料、养殖企业及有关单位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历经22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国内外畜牧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传播新理念、促进新合作、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成为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传播力最强的第一品牌展览会,连续多年被评为5A级专业展。

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选址广西,看中的就是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设使双边共同分享近20亿人的大市场。随着“一带一路”深入推进,双边合作更加紧密,必将为中国—东盟农牧企业的发展赢得更多商机,参与其中的农牧企业也将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践者、见证者、受益者。

在新的发展阶段和重要时间节点上,我们继续秉持为畜牧饲料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初心,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合作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和质量安全水平,组织筹办好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同时,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促进畜牧饲料产业绿色发展,届时同期举办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专题展——“2019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展”(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5日至4月20日(4月15日至17日布展,18日至20日展览)

地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二、支持单位、主办单位

支持单位: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

主办单位: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国畜牧总站

三、特别赞助单位(诚招中)

四、协办单位(诚招中)

五、承展单位

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六、展示交易内容

1.国内外饲料加工、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包括药物饲料添加剂)、饲料机械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2.畜牧兽医饲料检测检验和安全评价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3.畜禽养殖及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4.报刊、杂志、信息网络等行业宣传媒体;

5.大数据、智能机器人、智能识别等新技术、新产品;

6.信息技术咨询、投资融资、人才招聘等。

七、展会期间的重大活动策划和安排另行通知

八、参展事宜及联系方式

(一)展览区域策划

1.按产品功能划分十二个展示交易区,分别为:大型饲料企业展区、饲料机械展区、饲料添加剂A展区(维生素和氨基酸类产品)、饲料添加剂B展区(酶制剂和微生态制剂类产品)、饲料添加剂C展区(矿物元素及其螯(络)合物类产品)、饲料添加剂D展区(着色剂、调味剂、诱食剂、抗氧化剂、防腐剂、防霉剂、酸度调节剂、黏结剂、抗结块剂、稳定剂、乳化剂等产品)、饲料添加剂E展区(药物饲料添加剂及动物保健品类产品)、饲料添加剂F展区(多糖、寡糖、植物提取物和其他类饲料添加剂产品)、饲料原料展区(饲料原料目录规定的产品)、国际展区(含东盟)、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综合展区、行业宣传媒体展区
-------------------------------
广告商机
2019越南国际奶业展览会
2019
越南国际奶业草牧业发展大会
时间:05月30日-6月2日   地点:胡志明福寿体育展览馆

2019年印尼国际水产展Seafood Show of Asia
时间:11月13-16日  地点:印尼·雅加达-
展览会议中心

第6届
越南西贡国际农业畜牧展览会 
时间:619-22日      地点:越南西贡富寿体育展览馆

第19届越南河内国际农业畜牧展览会
Vietnam Int'l Agricultural Machinery And Materials Exhibition 
时间:09月26-29日 地点:越南河内农业展览馆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
寻找理想的代理商快速高效重要途径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东盟国家及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超10年的东盟,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另:东盟国家,越南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电话邮件咨询!
---------------------------------------------
2019年越南(河内)国际建筑建材五金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时间: 3月27-31日
2019年越南(河内)第29届贸易博览会
时间:4月10-13日         
2019年越南(胡志明)第15届国际汽车摩托车工业展会
时间:5月23-26日 
2019第11届越南国际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展览会
时间:6月12-14日 
2019年第12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时间:7月17-20日   
2019年越南(胡志明)国际建筑、建材五金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时间:9月25-29日
2019年第9届中国-东盟(泰国)五金机电,建材家居贸易展会
时间:9月05-07日
2019年越南(河内)第28届国际工业展览会
时间:10月08-11日      
2019第14届越南(胡志明)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时间:11月28-30月         
2019年第13届柬埔寨国际进出口商品展会
时间:12月15日至18日
2019年越南(胡志明)第17届国际贸易博览会
时间:12月04日至07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