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广西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5月24日至26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3 06:4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三天。一场全民的“住房”盛宴即将到来。
 
 本届住博会在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导下,由柳州日报社主办,柳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柳州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柳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柳州市电梯行业协会、柳州市建筑装饰协会协办。
   本届住博会以“变革·融合•匠心•宜居”为主题,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参与、百姓受益”的模式,努力实现“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的发展目标,向行业前瞻与创新的智慧平台迈进,打造一场高水准的城市盛会。在展示城市和行业发展成果、最新理念,展示优秀楼盘的同时,还能让老百姓购得实惠,玩得开心。
    本届住博会集中展示全柳州优秀的品牌楼盘,有二十多家房地产企业参展。与往届住博会不同,本届住博会创新性地开辟柳州房地产业发展成就展区,全面展示“房子改变我们的生活”。融入城市改造、绿色建筑、民生保障等主题,贯穿环保、科技、智慧的新发展理念,促进城市高质量建设。并关注老百姓很关心的装配式建筑、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二手房交易等社会热点,促进人居环境不断改善。
   
本届展会同样秉承了全生态链、一站式服务的传统,集纳了优秀楼盘展、二手房展、家装建材展、家居家电展、汽车展;融美食展销、金融服务、政策咨询等为一体。展会现场将设立多个咨询服务台,为观展购房群众提供政策法规、房产交易、物业管理、住房保障等咨询服务。参展企业也将开展特价、惠民特卖等活动,最大限度让利于民。
    此外,本届住博会设立很多子活动,如“诚信房地产经纪机构评选”、“看房一日游”、“住博会游园”、“砸金蛋 送大奖”、“万瓶饮料全城送”、“抖音小视频大赛”、“发朋友圈 领购物卡”等。这一系列与房地产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住博会的内涵。
   柳州日报社全媒体及众多房地产专业媒体,将对本届住博会进行全程报道。5月24日住博会开幕当天,组委会还将重磅推出住博会特刊,一册在手,住博畅游。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