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广西 » 信息资讯 » 正文

柳州智博会(柳州国际智能工业博览会)30个国家200家外商500个展位,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等您!

发布日期:2019-07-11 11: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0个国家

200家外商

500个展位

柳 州 智 博 会 在 等 !


 

为进一步探讨“一带一路”倡议下在智能工业领域的合作前景与机遇,推进企业间的务实合作,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定于2019年7月26-28日在广西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办2019中欧智能工业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2019首届中国(柳州)国际智能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
 

加强产业合作 携手共赢

 

本届论坛以

“加强产业合作,携手共赢”

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与新经济、创新驱动与产城融合、智慧交通与新能源汽车三个板块展开深入探讨,分享全球智能制造前沿科技,促进企业深度对接,挖掘产业投资合作商机。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和欧洲国家政府机构、驻华使节、工商会领袖、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行业领军企业、园区及开发区企业等约300人出席论坛。论坛将举办开幕式、全体会议、园区推介及相关配套活动。
 

智能工业:未来已来

同期举办的智博会主题为

“智能工业:未来已来”

计划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展出范围包括大数据、工业云、物联网、智能电网、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3D打印、无人机、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装配式建筑、工业设计、医疗器械、无人驾驶、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人工智能等。目前,已有来自德国、奥地利、英国、西班牙等欧洲30多个国家200多位世界500强、独角兽、知名智能制造等方面外商参展参会。华为、中兴、移动、阿里巴巴、腾讯、京东、格力、联想、中科署光、商汤科技、柳工、广汽等国内知名企业参展参会。
 

大会日程

7月25日(星期四)
 

09:00-20:00 嘉宾注册
 

18:00-18:30 领导会见(受邀参加)
 

18:30-20:00 欢迎晚宴(受邀参加)
 

7月26日(星期五)
 

08:40-09:20 领导巡馆
 

09:30-10:20 开幕式
 

10:20-10:30 签约仪式
 

10:30-12:00 全体会议

12:00-13:30 自助午餐
 

13:30-15:00 项目对接洽谈会
 

14:00-15:00 分论坛一:工业互联网
 

15:00-16:00 分论坛二:人工智能
 

15:30-17:30 商务考察
 

18:30-20:30 自助晚餐
 

7月27日(星期六)

10:00-11:00 分论坛三:智慧城市与数字政府
       11:00-12:00 分论坛四:工控安全

10:00-12:00 政企、企企项目对接会

13:30-15:30 新科技发布会
 

7月26-28日

2019首届中国(柳州)国际智能工业博览会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有意对智能制造产业合作的企业和机构参会和观展,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共赢。

---------------------------------------------------------------------
        2020年预约参展请联系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国际展会是快捷高效开拓目标市场不二法宝

2019中国-东盟智能产业大会
时间:07月25-27日 
地点:胡志明市西贡展览馆

 
2019年越南(河内)第28届国际工业展览会
时间:10月08-11日      

2019第14届越南(胡志明)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时间:11月28-30月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寻找理想的代理商快速高效重要途径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东盟国家及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超10年的东盟,
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
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上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
www.vnexpo.org/
另:东盟国家,越南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电话邮件咨询!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