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广西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21“开年游广西”即将启动, 带你“惠”游广西

发布日期:2021-01-04 07:4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开年游广西,暖阳迎新年。为高质量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消费需求,让广大游客与市民朋友感受广西文旅生活新方式,共享节日美好氛围,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旅游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开年游广西” 活动,将于1月3日在南宁万象城举行启动仪式。

推介文旅资源,展现广西魅力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将通过展播2021年“开年游广西”品牌主题宣传片、专题视频推介等活动内容,对广西新春文化旅游资源特色进行现场推介,展现广西新年独特的年俗、年味,并将向观众介绍悦宿八桂、璀璨夜游、休闲康养、乡约时光等“开年游广西”主题下的文旅精品线路、文旅产品,展现新气象下的广西文旅之美,为游客送上新年旅行优惠大餐。

不仅如此,活动主办方还将联合各地市共同发出“开年游广西”的福利政策邀约,让大家2021年能够轻松便捷游广西。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2021“开年游广西”精品内容展,将假日民宿、暖冬夜经济、特色温泉、节庆习俗等内容以美陈特装的形式进行集中展示。 观众还可通过参加该展了解广西冬季特色旅游资源,在广西的暖冬温情下、日月山川里,发现和遇见全新的自己,迎接2021的所有新期待。

“云游壮美广西”小程序正式上线,全面整合广西文旅在线数字服务

在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云游壮美广西”小程序正式上线的消息。

“云游壮美广西”小程序是一个可满足广大游客及互联网用户一站获取广西文化旅游资源需求的数字平台。该程序以推进广西文化旅游资源数字化转换、全面提升游客虚拟体验感受、打造广西文化旅游宣传展示新平台为初衷,全面整合了广西文旅在线数字服务。

平台初步集合了“云旅游”、“云直播”、“云展览”、“云资讯”、“云评选”、“云导览”等基本功能,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提升信息展示质量、丰富展现形式,为广大游客、观众提供官方推荐的优质文化旅游资源信息,展示广西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如,进入平台“云导览”,网友既能了解全区各地的导览地图和各景区的图文介绍,还能VR全景实观感兴趣的景区。在“云直播”,网友既可以感受烟雨天的漓江欣赏、落日时的海岛,还能瞬间切换领略丰富多彩的民族节庆活动。运用小程序中的“云展览”板块功能,可以了解广西文旅最新的展会资讯、最新的展览作品。此外,该小程序还将实时发布文旅权威资讯、优惠信息。2021,你想要的文旅高端品质生活,从这里起航吧。

启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将对“云游壮美广西”小程序进行介绍和功能使用的讲解。同时,该程序将根据游客和观众的更多细节反馈和建议,不断完善和丰富服务信息和功能,全面构建新的广西文旅服务平台,让广大群众共享品质旅游。

文旅大市集:用“文化创意”点亮韵味生活

“开年游广西”文旅市集,将汇集一批广西本土文化与创意结合的文化、美食、旅游、艺术等各类商品,为市民游客呈现广西丰富多彩的文旅产品。这些文旅创意产品,或生动有趣,或造型优雅,或时尚品味与文化元素兼具,值得细细挑选和品味。市民和游客朋友可以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前往,去感受一下创意新体验,在2021年伊始之际,满足自己的创意文化诉求,用有韵味的文旅创意产品送自己一个“惊喜”。

线上直播+线下体验,多样形式丰富假日生活

文旅融合发展与大众息息相关,新的文旅生活方式也受到群众的普遍关注。除了线下举行启动仪式、“开年游广西”品牌主题宣传片、专题视频推介等活动,主办方还与腾讯、新浪、抖音等新媒体直播平台合作,同步开启文旅达人现场直播,通过线上线下直播互融互动,让广大网友进一步了解广西的文化旅游资源以及“开年游广西”的惊喜福利。

当然,现场还有《美丽广西》《银落舞》《大美广西·服饰秀》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节日营造浓厚的氛围。大家还可以去逛一逛2020年广西文旅发展成果回顾展,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广西2020年文旅相关重大事件及重点项目资料,让2021年的文旅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此外,设置在活动现场的“未来有光”穿越未来光影互动展,还将以炫酷迷幻的光影、量身定做的音乐,打造一个绚丽多彩的声光世界,带领大家穿越华光熠熠的时光隧道,走进如梦的光影奇境。

       来源:广西文化和旅游厅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