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广西 » 信息资讯 » 正文

广西玉林将于9月14-16日举行药博会、玉博会和购物节

发布日期:2017-07-31 10:2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明网7月26日讯(吴秀欢 周仕兴)记者26日从玉林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玉林市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以下简称“两会一节”)将于9月14日-16日举行。

  “两会一节”主要包括“五大板块”内容:

  一是启动仪式。举行第九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开幕式,同时启动玉林市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

  二是展示展销。第九届药博会展区设置在玉林银丰中药港,主要包括:中国-东盟特色香料、全国知名药企、全国各地道地药材加工成果、广西中药民族特色药、玉林市药企及中药材饮片、“中国南方药都”中药材种植业、原生药材展示展销。第十二届玉博会展区设置在中国-东盟小商品交易中心,主要内容包括小商品展示展销、电子商务展示和房车展、美食展、音乐啤酒节等一系列配套活动。

  三是学术交流。“两会一节”期间,将举办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中国中药材专业市场委员会年会。由中国中药协会相关专委会牵头主办,集中全国中药材行业顶尖专家、学者和经营者,研判全国中药材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中药材加工包装养护研讨会。由中国中药协会相关专委会牵头集中全国中药行业顶尖专家、学者和经营者对中药材加工包装养护进行研究探讨。中医药健康养生讲座。邀请国内造诣深、名望高的养生保健专家,举办两场中医药健康养生讲座,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健康养生和用药知识。行业信息交流研讨。药博会期间,将由参会参展的中药材研究、种子种苗培育生产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就中药材繁育技术、中药材虫害防治、中药材采集和初加工、中药材市场价格等方面进行信息交流研讨。

  四是项目推介。利用“两会一节”平台,由有关县(市、区)分别或联合组织专场推介会,举行项目宣传推介、对接洽谈、签约仪式等活动。

  五是健康体验。主要包括:玉林骨伤诊疗技术体验活动。设立骨伤诊疗技术体验专区,展示玉林市在骨伤领域独特的中医药传统疗法和新技术。中医名医义诊活动。由玉林市中医院牵头,组织一批中医名医开展义诊活动,免费给广大市民诊病开方。

  “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9月14日启动,10月13日落幕,为期一个月,主要内容是在玉林各大专业市场、购物场所、大商场、大卖场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让利活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