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广西 » 信息资讯 » 正文

第七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20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18 13:5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明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吴秀欢 记者 周仕兴)记者7日从广西柳州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七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汽博会”)将于9月20日在柳州举行。

  本届汽博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商务厅、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和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汽博会继续将整车展和零部件展分开独立举行。第一阶段为汽车整车及工程机械展和第二阶段为汽车零部件展暨2017全国微型汽车配件展览会将于9月20日至24日和10月20日至22日在柳州举行。

  本届柳州汽博会的主题是“产能合作、互利共赢”,汽博会将全面展示汽车最新车型和前沿科技成果。第一阶段整车展将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有国内外主流近70个乘用车品牌参展,参展车型350余款,超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及美国硬汉车型代表乔治巴顿将携最新车型献礼汽博会,新能源车展区将展示宝马、比亚迪、荣威、宝骏等国内主流车型,老爷车展区将展出奥克兰6、大众T2、福特F1、红旗CA773等8款价值500万以上的稀有车型,路虎全新揽胜星迈、梅赛德斯奔驰新S级、长安马自达新CX-5、东风风行全新景逸、奇瑞新款瑞虎等十余款新车型将在汽博会现场举行上市或首发仪式。在“数字虚拟现实(VR)科普体验区”,观众可以通过目前国内最先进的AR、VR虚拟数字设备体验模拟驾驶、了解汽车工业技术和制造原理。展会将首次启用3D场馆品牌导航视图指引系统,同时利用无人机实况直播+互联网车展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全媒体覆盖”,观众可以非常便利地了解展会信息、参与展会各项活动。小朋友可以参与沃尔沃“安全小明星训练营”活动,学习体验交通安全知识。此外,第一阶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一站式”购车服务平台,各品牌参展商在展会期间将为消费者现场购车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打造年度最佳优惠购车平台,让购车的朋友真正收获到省钱、省事的愉悦购车体验,打造“好看”“好玩”“实惠购车”的汽车文化盛宴。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