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广西 » 信息资讯 » 正文

中国—东盟柳州汽博会招商顺利 600多家企业参展

发布日期:2017-10-21 11:0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东盟柳州汽博会招商顺利

600多家企业、20多个国内外行业协会响应参展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伍蹈)到目前为止,第七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汽车零部件展暨全国微型汽车配件展览会已有600多家零部件企业报名参展,20多个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经销商协会组织专业采购商到会。

2017年,中国—东盟柳州汽博会第二阶段汽配展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设特装展位70个,标准展位900个,以重庆成都广州北京天津等27个城市为中心,由组委会和当地零部件经销商协会,组织区域内零部件生产企业、零部件经销商和售后市场服务商参加。

不光如此,柳州本地微型汽车零部件经销商也积极响应,现如今柳产微型车、轿车保有量近1500万辆,巨大的微型汽车零部件后市场需求带来了无限商机,而无锡全国微型汽车配件展览会(无锡微配展)举办29年来,已成为国内微配后市场行业交流和集中采购的平台,从2015年开始,无锡微配展移师柳州举办,形成春季无锡、秋季柳州的办展格局。

日前,在柳州市商务委、工信委及各县、城区、开发区政府部门共同组织下,召开了柳州市汽车零部件企业招展推介会,会上介绍了推介展会信息及后市场经销商到会采购的情况,鼓励柳州市企业积极参展,力争展会信息100%全覆盖柳州市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及汽车零部件经销商。

本届博览会还得到印尼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泰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马来西亚雪隆机械及车辆零件商会、越南工商会和老挝工商会等东盟国家专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东盟客商将与到会企业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机会。

今年,上汽通用五菱在印尼雅加达年产15万辆宝骏汽车生产基地已经投产,这一项目将成为柳州汽车工业拓展东盟市场的桥头堡,带动汽车零部件配套销售及其他汽车后市场服务走向东盟。

作为面向全国和东南亚的汽车产业桥头堡,柳州汽车零部件后市场的销售具有广阔的拓展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举办全国微车配件展览会可以与柳州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为微车零配件产销构建现代化市场体系,带动汽配产业进入微车后市场,提升发展质量。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