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广西 » 信息资讯 » 正文

浦北县举办房产暨汽车展销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11: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8日至10日,在2017年“山水浦北·常来长寿”旅游文化节召开期间,以“养生地产·住在寿乡”为主题的浦北县房产暨汽车展销会在体育馆前广场举办。为房产、汽车商和广大群众构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

  副县长黄涛,政协副主席黄红虹等领导等出席开幕仪式,副县长黄涛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与会领导一起参观指导了房产暨汽车展销活动。

房展上,各房产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推介营销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我县房地产的发展成果和宜居宜业寿乡形象。车展上,各经销商推出了各种车型的轿车汽车,有北京现代、东风本田、雪佛兰、宝骏、五菱等。

  本次房产暨汽车展销会作为2017年“山水浦北·常来长寿”旅游文化节的重点项目之一,由中共浦北县委员会、浦北县人民政府主办,浦北县住建局等部门承办,活动时间为12月8日至10日,为期3天。展销会设共14个展位,总展厅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浦北县东信车行等8家汽车销售公司和浦北县茂源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等15家房地产企业参加了展销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县房产、汽车销售平台的影响力和风向标作用,对于加快我县第三产业发展,引导市场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县城品位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房地产业和汽车行业,是现阶段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和内需助推器,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今年,浦北县获得了“世界长寿之乡”荣誉称号,并实现了高速公路“零”的突破,必然给房地产业和汽车销售带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机遇。目前,浦北县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共45家,汽车销售和汽车服务企业63家。今后,浦北县将继续做强做优房地产业和汽车销售行业,推动全县房地产市场和汽车销售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越的宜居生活和舒适出行条件。不断开创浦北改革发展新局面,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新浦北。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