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广西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9广西(柳州)机械工业装备智造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13:3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间:5月18-20日  地点:柳州国际会展中心
前言:

   柳州--是中国西南地区的工业重镇和中国最距离东盟国家的最近的工业城市,也是广西最大的工业基地,目前拥有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一汽柳特、重汽运力、延龙汽车等多家整车生产企业,零部件生产企业500多家汽车、冶金、机械三大支柱产业是柳州的骄傲,化工、制糖、造纸、制药、建材、日化等产业并存的工业体系2016年柳州工业总产值突破5000亿元。汽车产量位居中国城市第五位,中国四大汽车集团在柳州都设有汽车企业。柳钢钢产能超过1000万吨,是中国华南和西南地区最大的钢铁集团为了提高工业经济的抗风险能力,柳州市于2012年早春正式启动“十大工业结构调整工程”,明确了柳州工业经济的调整方向和重点:围绕汽车、机械、冶金三大支柱产业巩固提升,实施“汽车整车升级工程”、“汽车零部件提升工程”、“工程装备制造业基础元器件优化工程”、“钢铁产业产品结构调整工程”。重点推进上汽通用五菱“年产40万辆乘用车基地”、“年产40万台发动机技改”,东风柳汽“年产10万辆商用车基地”,柳州五菱“微型汽车零部件基地搬迁”,柳工“大型装载机及关键零部件制造基地”、“工程机械发动机基地”,柳钢“冷轧生产线二期技术改造”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布局调整和产品升级。力争到2015年,这三大支柱产业工业总产值均超过1000亿元,其中汽车产业产值超过2000亿元。
   2015年,柳州市汽车产量近230万辆,总产量位居中国各城市第三位。2016年,该市汽车工业继续领跑全市产业,汽车产量突破240万辆,增长5.6%。
   在工业方面,作为广西工业的脊梁,柳州工业经济总量约占广西的1/4,是国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和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和全国七大汽车产业示范基地之一,拥有“上汽通用五菱”、“东风乘龙”、“东风风行”等汽车品牌。2012年,全市汽车年产量突破170万辆。上汽、东风汽车、一汽、中国重汽等大汽车集团在柳州都有生产基地,近年来,柳州市汽车产业快速发展,汽车产业产值突破1000亿元。目前全市有3家整车企业,4家专用车生产企业,2家低速载货车生产企业,配套的零部件企业超过400家,从业人员6.6万人。其他行业中,柳州拥有柳工机械、柳钢钢铁、金嗓子、两面针花红药业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工业品牌。并且,多年以来,作为工业重镇的柳州,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健康发展的同时,环境保护工作也取得显著成绩,如今的柳州,碧水蓝天,环境优美。柳州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2011中国十大美丽城市”等殊荣。

柳州 ----是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位于广西中部,交通便利,拥有工业企业21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425家,占广西工业的四分之一,有11家进入国家大型企业行列,其中4家进入国家500强。

 柳州工业经济保持高速的发展,也将其整个工业制造产业链带至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工业装备的需求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 工业是柳州的产业支柱,政府对内的大力扶持与对外的优惠政策,振兴柳州的工业及有关政策的拟订与全面实施,给柳州工业注入了无限商机,使工业装备制造业日益壮大,同时也对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等相关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 

       各五金、各类工具、各类机床、机床配件、通用设备、专用设备、工业自动化和汽车配件等,同期举办专题展:工程机械、矿山机械、食品及包装机械、汽车配件和农用机械等展示展销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世友18978900092
    电  话:0771-4899330         传真: 0771-4899330
    邮  箱:v4899139@163.com     邮编:530031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 -218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